close
唐禹哲以演員開啟演藝之路
在出道這三年來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
如「撞球小子」的阿草、「終極一班」的
雷克斯和「花樣少年少女」的南學長…等
雖然在戲劇方面頗有成績
但剛踏入演藝圈的他
還因為表現太差
被在場的導演摑掌

當初在日本餐廳打工
意外被發掘進入演藝圈的唐禹哲
在初次拍攝第一部戲「撞球小子」時
對演戲一點概念也沒有
在拍攝現場除了會被導演罵「豬」飆髒話之外
走位時導演還會大力推他
但這些跟掌摑比起來都不算什麼
慘遭打耳光的禹哲表示
雖然一度痛恨拍戲
但他化悲憤為力量
努力研究表演技巧
他說:「越罵我不會演,我越要證明自己可以。」

在戲劇領域相當出色的唐禹哲
一直都希望能在音樂方面有所斬獲
終於在今年二月初試啼聲
與Pay-Easy購物網站合作發行單曲
「最愛還是你」 締造百萬的網路點閱率
詢問度 因此在七月 由艾迴音樂
八大電視台與娛樂線經紀公司
為打造亞洲音樂超新星唐禹哲
共同舉辦盛大的簽約記者會
現場艾迴音樂亞洲區總裁寺田明弘
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及八大電視台董事長楊登魁
娛樂線經紀公司副總經理桂鳴玉
都親自出席簽約 展現對打造亞洲新天王的信心

艾迴音樂也送上由頂級水鑽打造的麥克風權杖
希望唐禹哲在優異的戲劇表現外
也能在音樂領域上有所發揮
猶如專屬鑽石麥克風一樣光芒耀眼
用歌聲征服所有人的心
唐禹哲也感謝艾迴公司給他的信心和專業團隊的製作
讓他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用他自己的聲音與歌迷分享

推薦曲
1.愛我
2.最愛還是你(終極一家片尾曲)

愛我
作詞:彭資閔 作曲:田澤孝介/北野正人 編曲:Strobo

(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
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)
愛我

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妳的臉過分清楚
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妳的特殊

@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妳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
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

#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妳不能跳
再一次因為妳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妳 愛我

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妳聲音那些起伏
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妳不叫幸福

REPEAT @

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妳不能跳
再一次因為妳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愛我
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妳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
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妳我都嫌太少 愛我

REPEAT #

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妳 都嫌太少

Get this widget | Share | Track details


最愛還是你([終極一家片尾曲)
作詞:施立 作曲:林邁可 編曲:林邁可

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
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

#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
 不要說對不起 (也)不要(再)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

*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
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
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
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

Repeat #,*

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再與你相遇

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(沒有人能代替)
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
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(沒有人能代替)
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0474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